親愛的留學家:

我是即將在十月十六日去美國印第安那就讀語言學校的宇家。我申請的科系是”教育科技”。其實在2005年畢業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出國唸書,也去詢問了好幾家代辦中心(南陽街的那幾家都去問過唷!),但每問完一家就對申請學校的信心打了好幾折,似乎代辦中心只要求好的托福分數,再進一步問,是否有別的方案,都含糊帶過,或是必須再另外約時間,約顧問。完全對於申請學校的資訊一無所知。於是就這樣又耽擱了一年…。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由於在補習班遇到也要申請出國唸書的同學,在網路上看到”留學家”的網站,便沒有預約直接前往,沒想到顧問並沒有覺得趕時間,反而很熱心的提供資訊,讓第一次去的我們印象很好。回家後,便將自己的條件和需求e-mail給顧問,請他代為找尋是否有適合條件及學校。便在第二次開始詳細討論有哪些學校及科系,是我可以申請的,還有當地的學費及環境。(其實一般這些項目已經是必須繳交訂金或是確定要在這家代辦辦哩,才會討論到的事項。)在討論完,我因為覺得進展太快,而無法下定決心,仍然沒有給予訂金或是答覆說,我是否會申請,但顧問仍然給了我很多的資訊(學校、科系排名),讓我回家考慮。我直到第三個星期和我家人討論過後才下定決心,決定申請。

一但開始決定申請時,其實離收件日期已經距離不到十天,在我寫完讀書計畫、自傳的隔天,我便收到英文的擬稿了,讓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效率真的很快,

而且也會和我密切的討論內容。讓我真ㄉ感到超值的服務。在等件過程中,我其實一直很擔心送件的過程及消息,而顧問也會很貼心的關心送件的進展,在剛收到語言中心的許可後,也很趕緊的幫我打電話到學校問是否有入學許可。在這裡真的要說聲謝謝留學家顧問!

在這裡建議即將要申請學校的同學,也須聽別人的描述,會仍然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但這的確是好的態度,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所以建議你在決定之前不妨來留學家詢問一下,或許也能成為你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_^



劉宇家 August 23, 2006

銘傳大學畢

Indiana State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