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_fit-lena143從一開始在機場集合的時候,每個人都不認識和從各個地方來到FIT遊學團出發到美國紐約,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彼此的本性和相處日漸顯露, 大家都是那麼的可愛和活潑。


一開始的行程是從波士頓出發,波士頓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波士頓的哈佛大學是一個有人文素養的地方,從街道到校園周遭都是有著濃濃氣質的地方,再來就是尼加拉瓜大瀑布,真是有一種被景色震攝的感覺,這是人生都要經歷一次的感覺,穿著雨衣被瀑布水噴濕,感覺既刺激又有趣 。

 

接著是時代廣場,逛了M&M巧克力,好可愛的店,真想住在裡面,當天還是美國國慶日唷,在Riverside Hotel頂樓觀賞了一場超級無敵美的煙火秀,真是難忘阿,再來去了艾莉斯島,看了自由女神像本人,不是只是在課本裡或是書上,而是親眼看到自由女神,結束觀光旅遊之後,就開始我們在FIT的課程,我本來就是主修時尚設計的,我決定放空空,再重新學習,並看看美國和台灣教育差別在哪,從畫平面圖和人體素描,我覺得在台灣學習時,總有點綁手綁腳的,但是這裡的老師給你很大的空間發揮,還有我最喜歡的是和設計師學習的時間,從談話中可以學習到許多時尚相關的知識,除了畫圖之外,時尚相關的知識也可以從英文課裡學到唷!!!

2012_fit-lena141

老師每個人都好好唷,所有的課程都是在台灣沒有經歷過的,每件事情都好新鮮阿,最重要的是在這裡認識好多人啊,不同國家的人,有巴西、韓國、日本、西班牙人,每天每天都好有趣阿,已經很習慣在英文中的環境裡生活,FIT和逛街都是我們每天必做的事情,每天都走好多路阿 !2012_fit-lena142

紐約是一個充滿許多國家融合感覺的地方,曼哈頓、布魯克林,都是很有特色的地方,曼哈頓的蘇活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有很多博物館都是很棒的地方,而布魯克林是我現在住的地方,我最喜歡每天搭地鐵都經過的布魯克林大橋,紐約是很棒的地方,雖然準備final presentation很累,但是,感覺自己做出東西來完成一項東西,真的很棒!!!

這一個月來雖然英文可能沒也進步很多,但是也開拓了很大的視野唷!!!
劉芊慈 2011/07/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家FIT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