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幾個特別的夢想。其中之一應該就是出國看看世界。看看外國的月亮是不是真的比較圓。我一直都有這個夢想在心底要去實踐它。所以每當有這個念頭的時候。我就點上IE上網去找相關資料。

在網路上琳琅滿目的網頁。一大堆的代辦和相關網站好複雜又好多樣化。抱著多比較才不吃虧的心態,我打起了電話找了第一間代辦「留學家」。撥出電話那一刻,我的心情緊張正在思考著該如何表達我想要的需求。或是不懂的東西到底有哪些。在總機小姐的親切安排下,轉接給Fion顧問,很順利的敲定假日再詳細面談。

那個禮拜的周末一大早起床就準備去搭車要北上了。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詢問出國遊學和留學。之前曾經有問過一次但是考慮當時的費用與剛退伍。計算下來花費有點超出預算了。想當然當年就作罷了。過了幾年後我又重拾這個夢想再次找了代辦。去詳細的了解再評估這次應該可以順利去實現夢想了吧。一到辦公室的當下設想了很多狀況以及問題。例如像我英文很差就這樣跑出國會不會在國外感到挫折,或是出去了還是學不會。費用會不會又超出我的預算。找不到我滿意的語言學校跟宿舍讓我再次失望的回家…等等的。

Fion顧問走進來後,問了我想去哪邊,給了我當地的語言學校資料。馬上幫我評估找了幾間學校。並且為我比較哪間學校適合我。也舉了很多例子他的幾個學生目前也在哪邊、有遇到什麼情形都詳細的說給我聽。也找了宿舍資料給我自行去研究、了解和比較。

當天帶了一些資料回家跟家裡的人討論今天還有漏掉什麼問題。每次一有問題就打給顧問請幫她我解答。就算顧問剛好排休,也會適當的安排其他顧問盡全力解答我的困惑。並且再轉達給Fion顧問我來電問了什麼問題,再跟我確認解答讓我放心。因此我有什麼狀況Fion顧問都可以馬上掌握,放下了不少心。

而後跟家人討論出結果是可以讓我去圓夢了。因為時間不長我只想出去半年。這半年的預算還算可以負荷。馬上寫mail聯絡顧問何時可以簽約、付款或是一些注意事項。這中間感謝文件顧問適時的提醒,讓我可以順利的遊學!

兩次的北上就決定好我要出去闖天下啦!感謝Fion顧問的專業、耐心幫我解決問題讓我可以成行,完成渴望已久的夢想。

如果有機會跟朋友推薦留學代辦,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跟他推薦留學家的Fion!

C.J.L Kaplan London 科芬園 2011/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