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旬和朋友在聊天時,發現大家暑假都已經安排好活動,打工、遊學、實習等,只有我的暑假生活還沒有著落,為了不浪費大學階段的最後一個暑假,我開始計劃要一個人去遊學,體驗一個人的旅行,因為想規劃自己的行程所以不想參加遊學團,所以開始找遊學代辦的機構。一開始我的選擇並不是留學家,我找的幾間剛開始幫我諮詢時,電話要打好幾通才聯絡的到人,我有疑問寄e-mail詢問也是好幾天後才回信,不然就是急著要你付錢,讓我不甚滿意,後來經過我補托福補習班裡顧問的介紹,我就開始聯絡留學家的顧問Angela與Lena讓他們來協助我辦理這次的遊學。

由於之前沒有遊學過,出國旅遊的經驗也不是很豐富,對於一些程序等根本是一無所知,但顧問們都會一步一步的指導,有條不紊的安排所有的事物,也提供最準確的資訊和專業的服務。我是個常常聽過就忘,右耳進左耳出的人,好在Angela很細心,在電話裡跟我講過一次之後,還會再e-mail詳細內容給我,也會幫忙我注意我該辦的東西等,我只要一有問題打個電話或是寄封信Angela就會馬上給我答案。不管我有甚麼問題,不管是打電話還是寄信,顧問們都可以非常快速的給我答案。過程中我覺得最麻煩的事情就是辦美簽,但我因為我的時間卡到期末考考試和報告所以不得已要延後,顧問們人也很好,配合我的時間,幫我另外排時間,幫我說明美簽的細節,也細心的一一交代注意事項,讓我覺得很放心。

一定有人覺得給人家代辦要付代辦費,不如全部自己來把錢省下來,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但我發現交給代辦非常有效率,畢竟時間就是金錢,不必為了出國的事而忙的焦頭爛額,而且得到的資訊更多,自己上網找資訊不一定是正確的有時候可能會被誤導,透過代辦隨時都有專業的顧問提供最新最正確的資訊,更重要的是有人協助你完成一切的流程,過程中可能因為一點失誤像是錯過學校的申請時間、繳費等等,可能就讓整個辛苦的規劃泡湯,像我這次要去辦美簽,原本排定的時間,我沒辦法去但是我又忘了自己上網改時間,當天早上還在昏睡中接到Angela的電話,還好她即時發現幫我改了時間,不然後果可能會很麻煩。多虧了留學家完整的服務,我現在的暑假生活從原本的零到現在的無限大等著我去發揮。留學家的顧問經驗也都很豐富,像是Angela有豐富的英國留學經驗,而我對留學英國很有興趣,她就會跟我分享她的留學的經驗並給我建議,讓我得知第一手的親身經驗與資訊,讓我在選擇時有更多參考的資訊。之後申請國外研究所,我也放心交給留學家。

H.I.T Kaplan 洛杉磯 2012/06/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美國遊學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