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家國際顧問有限公司,是當我決定出國留學以後,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合法代辦機構,我不得不大力的推薦這間代辦機構與為我準備資訊的專員Fion,這一路下來,從學校相關資訊的提供、美國簽證準備的流程與申請、學校宿舍及公寓住宿的規劃到出發前在留學家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舉辦的行前說明會,這些真的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當我在準備出國留學的這一段時間,其實我還有另外一件不得不做的事,就是必須盡中華民國男生應盡的義務兵役,這確確實實會壓縮了自己蒐集留學資料及準備申請學校與美簽的時間,而留學家顧問公司的Fion在這期間,不斷的提供我最新的資訊及申請的狀況回報,包括了學校發的入學證明、住宿的證明等,使我能非常安心的相信她會協助我搞定一切。

還有另一個更特別的自身經驗,讓我不得不提,我居住的城市是南投,離我最近的代辦機構就在台中,所以我也曾經找過台中的代辦機構,但這間代辦機構與我聯繫的人,一直是不同的一個人,我想可能是工讀生或是沒有專責人員,這會讓我覺得假如在代辦的過程中發生了問題或是有相關的疑問,卻找不到要找誰負責,而且關於我詢問的留學問題也是隔了好幾天才回覆,從經濟學上來說就是沒有所謂的時效性。這也就是為什麼最後會選擇留學家的原因,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專員負責你的留學規畫,就像是Fion一樣,想不記住她的名字都很難,而且對於我的信件,回覆效率也相當的快,通常都在1-2天內就能獲得解答。

信件回覆的速度與同一個服務專員,對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因為其實我從開始獲取資訊到辦美簽的前一天,都沒有踏進留學家代辦中心,一直都是透過信件和電話與Fion聯繫,而她往往也都提供了我最佳的回覆,這種感覺已經不像是在委託留學機構代辦了,而是像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一直在協助你完成你需要做的流程,就像是美簽,曾經到訪美國的人一定都知道美簽的申請流程冗長,但留學家代辦機構能夠替我完成線上申請面試時間,並給我了很清楚的美簽申請資訊,而我真的需要準備的就剩自己要親自去AIT這個步驟而已。

假如以後還需要準備出國留學的相關事宜,我想第一個出現在我腦海裡的或許不是要申請的學校,而是留學家國際顧問有限公司與Fion,因為她的真的會不厭其煩的回覆你的每一個問題。

李懿修

UCLA-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Academic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AI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