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出國留學可是人生生涯重要的規劃,所以根據個人的需求。喜好和條件,我們非常需要專業的顧問幫忙,我相信我做了很對的決定,找了留學家幫忙我規畫和協助。因為留學家的幫忙,現在我已經順利完成語言學校,進入舊金山金門大學,攻讀整合行銷碩士學位。

申請過程中,藉助留學家的幫忙,我順利領取到ELS提供的獎學金,美金$4,058(約台幣$120,000)。起先因為一些因素,差點領不到獎學金,但Lena明白我的需求,無數的信件往返,極力幫我爭取,真的非常感謝她。另外,我的顧問在我在美國期間為我的生活大小是給了不少建議和幫忙。起先對於出國什麼都不懂的我,總是向我的顧問提出許多問題,當然Lena顧問也都非常有效率且不厭其煩的一一為我解答;且每一個階段Lena也都仔細謹慎的為我一一確認每個細節和手續,對第一次獨自出國的我,她總是給我溫暖的關懷和幫助,讓我減少徬徨和不安,並讓我能夠輕鬆自在的完成所有申請手續。現在回想起來,從申請到就讀到現在都是因為有留學家的幫忙,讓我可以一畢業就順利來美國讀語言學校到現在正式就讀研究所。

回顧這一年的點點滴滴,我交到許多世界各地的朋友,也認識到各國不同的生活文化,這是我目前最大的收穫也是我最棒的資產。因此我想告訴在考慮出國讀書或者猶豫不決的朋友說,出國留學真的能讓我們看到很多以前沒看到的,更能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所以不要猶豫,踏出第一步,就會發現剩下的就不會太難了。

在此我更想建議想要申請學校的同學,找到好的代辦中心真的幫助很大,不但可以幫助你找到自己做適合的學校和科系,且可以得到很多大小事情上的幫助和建議。最後我想藉此感謝一路陪著我幫助我的Lena顧問,她的服務很讓人滿意,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最大的效益。她總是提供我那麼專業的代辦服務,我真的很感謝她。不管怎麼樣,我真的很感謝留學家這些時間給我的專業和可靠的代辦服務,我想每個人申請學校時的條件和情況都不一樣,但我想留學家絕對可以在申請學校的這一路上提供最好的服務和建議。

經過這些日子讀代辦過程,我很肯定留學家對學生的重視與誠懇的態度讓人很滿意很安心。仔細想想這些過程,我深深覺得留學家真的是正確選擇。最後我還是想再次強調,其實選擇代辦中心,最重要的就是服務的熱忱,而留學家就有給我這種感覺。我想再次感謝留學家的服務團隊所有專業的服務與貼心的出國提醒,因為有你們熱情的協助讓我這一趟留學這麼順利且充滿美好的回憶。往後有機會對於有興趣的朋友,我也很樂意和你們分享我的經驗。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涯規劃。

2012/09/05 彭翎緁 金門大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留學 赴美留學 美國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