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蔡佳蓉,現在是加州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的春季班大一經濟系的學生。

很開心也很興奮要開始嶄新的生活及求學旅程,這正是因為我透過了留學家代辦中心處理留學之事宜。

小時候其實父母就希望我可以出國留學,在於出國這件是討論過好幾次。國中時分母親有意願讓我在高中時期到美國讀書,後來因為希望我的國文基本程度可以有更好的基礎而打消了這個念頭。過了兩年(高二),又碰到升學的問題,又再找了一次台北的某家代辦中心,那算是個不錯的經驗,讓我開始加強英文能力,但是還是達不到理想的要求而失敗告終。最後才找到了留學家代辦中心新竹營業處。

我住在新竹。以往我們都是到台北找代辦中心,但是交通即聯絡都沒有這麼便利。後來則在新竹找代辦中心,但新竹的代辦中心並不多,詢問了一些代辦中心後決定申請,留學家的顧問不只詳細的清楚介紹每一種升學方式,並準確地瞄準我們的需求,有效率的態度讓我非常欣賞。第三次會面就決定好學校並申請。在AIT的面試中,留學家也提供說明會的服務,告知我們注意事項及回答技巧。當時我因為個人因素無法跟其他的學生一起參加說明會,顧問(Lena Huang)也幫我另外再做一次介紹。當遇到困難或是不解時都可以向顧問討論,他會盡心盡力幫我們完成並達到最圓滿的結果。

剛來到這不熟悉的國度,不適應和不習慣是難免的事。在留學家的手冊中都會詳細寫著注意事項及資訊,可以透過手冊初步了解各地區情況,盡可能快一點的進入狀況喔!像是,進入美國需要填寫入進表格,如果有同學看不懂表格的內容就要範本可以參照。遇到危險時,有各地區在台辦事處電話幫忙處理。或是遇到強盜搶劫挾持各地區不同的辦案手法,手冊中都一一介紹,也許這些是范范文章,但是以備不時之需呢!

在我報到的第一天學校要求要考英文及數學的分級測驗,我糊里糊塗的拿到不同於我程度的考試卷,事後發現這並不適合我,我也嘗試要跟我的學校顧問溝通,但始終她們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在讓我考一次試。當我在最無助的時候,向留學家的顧問求救幫忙,雖然兩個地區時差相隔十幾個小時,但是黃顧問非常負責任的在她上班的第一時間立刻幫我處理,幫我解決問題,讓我非常放心。

留學家帶給我們有溫馨及關懷的氛圍。從選校的討論、錄取的等待、AIT面是工作、出發前的準備工作到最後在學期間的善後處理,顧問都會幫您細心和用心的妥善處理。希望有留學之夢的學長姐及學弟妹們,選擇留學家幫您完成夢想吧!
無論您的條件是好是壞,別害怕!他們會幫您對症下藥,找到屬於您的舒適圈。

也歡迎有意願的同學可以詢問我喔!我會盡我所能幫助您。

錄取學校:

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 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簡稱SBCC

2013/01/31 蔡佳蓉 

 

arrow
arrow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