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遊學是我從小到大的一個夢想,但因為害怕不能適應當地環境及我的破英文,始終停留在想的階段,直到最近上FB都會看著以前的同學們一個個出國打工遊學,實踐她們的夢想,害我也超想去試看看自己的能耐到底在哪裡,於是打工遊學的雛形已慢慢的占據腦海裡,直到有一天,因緣際會下,我看到公車外的廣告,得知留學家在新竹設立分店,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台北或台中諮詢,於是鼓起勇氣踏進大樓裡,去詢問有關打工遊學相關資訊。

一進門就有人親切的詢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於是我就告訴當時遇見的Angela顧問,諮詢有關澳洲打工遊學的事情,剛開始我對這些資訊一無所知,但Angela顧問解釋得很清楚,並且不會給人壓迫感,從完全沒有頭緒到漸漸了解,也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回到家之後,就開始在想一個人去好像有點恐怖,所以就打了電話,給以前同事,問她有沒有興趣一起同行,也幸好她答應了,要不然,我想我可能還是無法鼓起勇氣一個人在外打拼,於是我將她約出來一起討論,並仔細看了Angela顧問提供給我的學校資訊,然後將我們的疑問及想要知道的資訊一一記錄下來,等待下一次面談的時候詢問Angela顧問,他都會很有耐心的一一位我們解答,如果剛好遇到她也不是很了解的話,Angela顧問也會再下一面談的時候幫我們找到答案,而且也很熱心的幫我們印一些當地相關訊息讓我們會去看,真的很謝謝她。

很開心能遇到這麼熱誠的Angela顧問,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當報名簽約完之後,她也會叮嚀我們,什麼時候要開始繳交訂金、體檢、辦理簽證、尾款、還有哪些後續需注意事項......等等,讓我不需要擔心自己是否遺忘了什麼,減少多跑一趟的風險。雖然中間有些小狀況發生,例如,因為自己買不到當初預定出國的機票,而擅自決定改下星期出發,幸好Angela顧問及時發現,趕快幫我們告知學校,並讓我們得以順利進行後續申請流程,真的謝謝有她。

現在的我就等著出國的那一刻來臨,實現夢想,雖然緊張但我還是很高興,我終於踏出這一步了,也上網爬了很多文章、資訊、還有請教剛從澳洲回來的朋友當地的風俗民情,讓我對這陌生的地方有一些新的認知,接下來就等我去真正的去體驗啦!!最後真的很謝謝留學家在新竹開設分店,讓我這個小小的願望能提早實踐。倘若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留學家,並推薦給其他人,或是其他跟我一樣有這夢想的人。非常期待未來這一年的澳洲打工遊學體驗新生活,當然也更希望能賺得一桶金,以及英文能有所進步。

Kaplan凱恩斯

2013/3/6 Miss Hu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赴澳留學 紐澳 紐澳度假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