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親戚可能要調職國外,而知道自己有機會可以出國,但是出國又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自己也從沒有想過可以留學,所以什麼都不懂,只好自己先上網看看評價及參加一些留學展來看到底要去哪個國家。在聽到加拿大的老師說,那邊缺醫療人員又可以移民後,馬上就決定要去加拿大。而剛開始找台北留學家,是因為有跟補習班合作可以有折扣,當然諮詢完後覺得服務態度,什麼的都很好,原本也就打算給台北留學家辦,不過後來聽有些同學說留學家不好,讓我在諮詢完後就望之卻步,之後聽同學們討論的留學顧問又都各有利弊,讓我覺得很麻煩,最後就找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顧問。

剛開始是在別家顧問公司,我一開始就說出我的成績跟想要的學校,而那邊的顧問也說我的成績可以申請我要的學校,我就開始專心念英文,誰知道在申請的關鍵12月時,突然跟我說他們沒有申請這幾所學校的經驗,要我去找別家代辦,距離我申請時間沒剩多少,手上資料雖準備好,卻不知道怎麼申請,也不知從申請到入學需要花多少時間,於是我想到之前諮詢過的留學家,雖然有些負面評價,但是自己想想,如果真的那麼差,怎麼可能還開分公司,而且還這麼多學生,於是馬上連絡新竹留學家,與Angela 顧問約好咨詢時間。

我告訴Angela 顧問,我很急且必須一定要出國念,然後也不想念太差的學校,我會很配合時間,加上自己很多資料都準備好了,而Angela顧問詢問完我的狀況後,馬上從學校開始講解,分析每一家學校的特色與課程內容及討論我的落點,也告訴我我想念的科系比較特殊,會比較難申請,加上加拿大的學校少,就更難申請,接著Angela顧問就給我一些建議說,可以到美國或澳洲,澳洲可能對於醫療人員比較缺,比較可能留在當地工作,另外也一直給我信心及教我怎麼突破托福的分數,也建議我再考一次,回到家之後,我跟媽媽一起仔細討論Angela 顧問給我的學校資訊,並且也上網繼續查詢在加拿大留學的意見分享。

雖然剛開始別家的顧問讓我很失望,但之後很幸運的碰到Angela 顧問,為我省去很多時間,馬上幫我排定行程,並提供我實用且詳細的資訊,讓我參考,也能很快的回應我的需求及疑問,除了用Mail方式之外,還會用電話跟我說明寄了哪些資料,讓我有辦法很快地掌握所需資訊,並且也讓我心中的不安感減少許多,讓我能專心的處理其他的事務。Angela 顧問的服務,讓我覺得早知道就直接找留學家就好了,不需要浪費時間去找其他留學顧問公司,到最後我還什麼都自己寫、自己翻譯,還叫我自己申請,沒想到找了網路上別人評價不錯的顧問,換來的卻是這樣的代價,讓我好後悔,再次接觸留學家之後,我相信他們是可信的,不然不會這麼多學生到這裡代辦,我想我聽到的那些流言應該都是同業間的惡意中傷,倘若下次還有機會,我會選擇留學家,並推薦給其他人。

雖然我在很緊急的時刻才找到Angela顧問幫我,但她的服務讓我覺得可以放心的交給她去辦,Angela顧問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有時我都覺得自己很煩了,但顧問還是很細心的幫我處理,讓我非常感謝她!目前U of Queensland已經給我offer了,加拿大的學校還在等消息,我相信之後的流程都會很順利,像是處理住宿、機票及其他的問題~不會像坊間有些顧問幫學生代辦完後,就什麼都不管。出國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夢想,所以當我碰到這樣的機會就馬上抓住,因為或許之後就沒有機會了,雖然在一路上出了很多包,但幸好我馬上找到留學家,讓我有信心能申請到學校,並且在這次的經驗中學到,網路上很多不實的留言,即使那些訊息是占多數的評論,最終決定權還是在自己,在諮詢顧問公司後的評估,真的非常重要,我很幸運也很謝謝留學家,讓我不會白費這一年半為留學所做的準備。

錄取學校─昆士蘭大學

2013/03 Lo Chieh

arrow
arrow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