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去年六月考上長榮航空的空服員之後,卻因為很多因素放棄了,下定決心要出國留學開始,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代辦---留學家,在熱鬧的新竹市區,不僅離我家很近,又在我的英文補習班樓上,真的非常的方便,第一次進到留學家,我的顧問Angela就遞上熱情的笑容及一杯來自加拿大的楓葉茶,諮詢室裡讓人很輕鬆,當時的我甚麼也不懂,有非常多的問題,Angela都還是細心的幫我講解,也不時用電話及email聯絡我,問我還有沒有疑惑或是不懂的地方。

一開始下定決心申請我最愛的國家---美國,但是因為時間上有一點趕,加上我不是本科系的學生,考GMAT對我來說會是滿吃力的一件事情,所以Angela也提供了英國的學校讓我參考,經過整體的評估之後,我決定要申請英國的學校,因為自己的GPA沒有理想中的高,很怕所有申請的學校都拒絕我,或申請到排名很後面的學校,Angela提供了非常多學校給我參考,看著留學家的金榜,真的很羨慕他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上留學家的金榜,我自己當時想著只要上南安普敦Southampton就好了,申請華威Warwick只是一個心中渺小希望,申請個過程中也遇到一些困難,我也開始比較積極的與我的文件秘書Michelle聯繫,她真的很棒,做事情非常有效率,不管工作到多晚都還是不斷地幫忙我,安慰我,因為我的粗心,為她增添不少額外的工作,華威Warwick不僅要申請費,又要求我要多一份推薦信,我又得必須回學校找教授,偏偏教授出國兩個星期,申請的文件大delay,最後終於在二月初把學校要求的所有文件補齊。

有問題時,我會寫email與顧問聯繫,每天早上晚上都提心吊膽的等email,有時顧問太忙沒這麼快回我時,我就直接去找他們詢問我有疑惑的問題,因為離我家真的太近了,也不斷地煩著Angela問她說: 那妳覺得我會上嗎?,真的對Angela很不好意思,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神經質,就在過年的前幾天 南安普敦Southampton跟華威Warwick都申請上了,真的非常的開心,也很興奮,這都要謝謝留學家的幫忙。

因為當時其實想要念的是fashion marketing,也知道這個科系唸完回台灣可能很難找工作,之前在美國有修e-business的課程,但是不知道英國也有這個系的研究所。Angela顧問提供給我的選校表裡,她與我討論覺得這個科系出入也會比較廣,我就積極地了解了這個系的課程也讓我更確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感謝這半年來顧問Angela及文件秘書Michelle的幫忙,完成了我的夢想,從小到大,嘴巴上說我想出國念書的人很多,真正有行動的又有多少?去嘗試後失敗的也不少人,台灣太小,資源不足,人民又太過安逸,不出去看看更大、更強的國家,是不會成長的,能夠待在很棒的學校,擁有享不盡的資源,好好地享用充滿藝術文化的國家與城市是莫大的幸福了! 

 

錄取學校:英國SouthamptonBirmingham CityWarwickNottingham TrentHeriot-watt

曾于倢2013 / 04 / 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英國度假 英國打工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