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三下學期才決定要申請到美國念研究所,申請的時間非常緊迫,應付學校課業的同時,還得準備GMAT和TOEFL考試,而對國外的申請流程全然不熟悉的情況下,我覺得找一家專業的代辦機構是必須的,在網路上瀏覽了幾家代辦機構後,我覺得留學家的網站內容專業又豐富,而且還有免費諮詢服務,我因此就實際到留學家去了一趟。了解了留學家的代辦服務內容以後,留學家的顧問所展現出來的專業與親切感讓我覺得可以很放心地將申請學校這件大事交給他們處理,隨後我便決定與留學家簽約,也很快地跟我的顧問Candy擬定了接下來的時間規劃。

簽約的當下其實距離申請季還有約半年的時間,但是Candy已經幫我列出了好多代辦的事項,督促我有些事情必須在申請季之前就先做好,包含申請時會用到的資料,推薦函,考試成績等,零零總總非常多項,我很慶幸有留學家幫我規劃,讓我能照著計畫表去完成,才不會到了申請季手忙腳亂,將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辦得一團亂。

申請季前,Candy開始和我討論選校的問題,Candy給予我很多選校上的建議,包括學校的綜合性及專業排名、學術聲譽、生活環境、交通治安等,讓原本對於眾多學校選擇感到迷茫的我,有了比較明確的方向,另外雖然Candy會提供我她個人的看法與建議,但最後決定權仍在我自己手中,留學家不會推薦熟悉或有合作的學校,也不會強迫申請者一定要申請哪些保底的學校他們會他們會根據申請者的各項能力與條件,將學校分為ABC三級,協助申請者更有系統、目標地選校

申請過程中所需資料留學家都會協助準備,印象最深的是我申請的其中一所學校需要作WES認證,因為那所學校截止日期非常早,WES認證又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因此我非常憂慮是否能及時趕上,幸好我的文件顧問很迅速地幫我填好了申請認證的表格,讓我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其他資料。另外,申請資料就屬essay最耗時耗力了,不同的題目都得有不一樣的呈現方式,但Candy都非常有耐心地幫我檢查有沒有文法錯誤或語意不順的地方,真的非常感謝她。另外申請學校除了線上提交,有些也需要寄送紙質的資料過去,可以透過留學家購買UPS的國際快遞服務,比較便宜,而且很方便,不需要跑到UPS的服務據點,在留學家臨櫃辦理即可,讓我省了好多時間

申請到學校後,到美國學校前有很多手續需要辦理,其中辦理美簽的各種文件準備真的讓人覺得暈頭轉向的,還好留學家有美簽說明會,還有文件顧問會協助辦理,真的讓我申請過程變得非常有效率,也比較清楚面談當天的流程及該注意事項,讓我能非常順利地申請到美簽。

留學家有專業的團隊和親切貼心的服務,是非常值得信賴的代辦機構。

錄取學校──

Michigan State U.

Ohio State U.

Arizona State U.

L.Y.S.

arrow
arrow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