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上帝賜予我的好運,讓我在第一次自己出國前可以遇見Angela-集專業、耐心與活力於一身的留學顧問。

從小,留學便是我的夢想。好不容易考上大學,我終於可以開始實現自己的夢,於是在今年暑假,我決定跨出獨立的第一步-隻身前往美國San Diego參加語言學校。第一次嘗試遊學,面對繁雜的操作手續以及無數的語言學校,讓我茫然……究竟要參加KaplanELS、還是到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又究竟要溫哥華西雅圖路易斯安那波特蘭舊金山還是San Diego我花了數個禮拜的時間摸索,也詢問了其他的代辦公司,然而卻得到消極的回應,讓我十分地不滿。

幸好我聯絡到留學家的Angela顧問,她以無數次的電話連絡以及Email往返,一一解決了我的疑問,再加上新竹市也有留學家的地點,也位在交通十分方便的市中心,因此,這簡直是我最理想的完美選擇! Angela顧問好幾次在深夜10、11點依舊耐心的打電話一一為我解釋遊學的繁雜程序,即使已經過了下班時間,Angela的語氣依舊沒有一絲的無奈,讓我以及我的家人們都十分地感動!

有一次我也實際拜訪Angela顧問,她花了一個多小時耐心地、慢慢地幫我分析各個語言學校以及各個遊學地點的差異,也包括了美國加拿大等等的簽證問題,而我也得知Angela顧問有多次的出國以及遊學經驗,更讓我對她的分析以及幫助感到更有信心!在那一次的拜訪之後,我也得到許多關於遊學以及留學的資料,在細細研讀之後,終於下定決心參加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Kaplan語言學校。

然而,選擇語言學校雖然很困難,但終究只是第一步。Angela顧問緊接著又寄給我許多的申請表格,並且在電話中耐心教導我如何面對這些繁雜的手續。由於是第一次申請遊學,因此我疏忽了一些必要的手續,然而Angela顧問總是不厭其煩地一步步為我指導,以後也將協助我辦理美國的簽證以及學生機票還有國際學生證的事項,總是讓我很安心,更是感動!

由於我只是高中剛畢業,因此對研究所申請留學的事務還有許多的不了解,然而Angela顧問也貼心地提醒我要顧好大學的成績,也告訴我這會是比托福成績還要重要,而且有利的留學條件。因此,我也下定決心要在大學期間,好好加強我的學業成績,也很感謝Angela顧問的提醒,避免我在大學高年級要申請留學之前後悔莫及,這就是所謂「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真實體驗吧!

雖然我在遊學、留學的路上還有許多未完成之處,然而我相信在Angela,以及留學家的指點下,我一定能走得順利、而且愉快。很高興自己能在高中畢業之後,就得到留學家如此大力的幫助,因此未來如果有家人以及朋友想要留學或是留學,我必定向他們大力推薦-新竹市留學家!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加州聖地牙哥

2013/05/02彭佑寧

arrow
arrow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