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三的時候,我決定要出國念書,我花了1年2個月拿到理想的GMAT跟TOEFL成績後,就開始尋找各學校的申請資料,因為是自己找的關係,來源當然不外乎是雜誌、學校提供的國外留學資訊、國外網站等,1個月後,我發現所得到的資訊並不詳盡,且時間緊迫,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夠確定自己的分數應該要報名哪種程度的學校才有機會,因此,我開始尋求留學代辦。


留學家,是我在眾多代辦中覺得最不錯的,我的顧問Dexter在一開始的面談就很清楚的說明從申請學校到行前準備的所有步驟與過程,還有非常重要的選校,Dexter給我每間學校大概錄取的資料和選校建議,之後也幫我安排好所有申請學校的進度,包括寫自傳、履歷、推薦信等等的。在撰寫這些資料的過程中,常會遇到不知道要寫什麼的窘境,相對的,壓力也因此產生,而Dexter會適時地提點我美國教授們可能重視哪些內容,並舉一些實例,讓我有一個方向去發揮,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所有資料的原因,這些有計畫的安排不只減輕了我的壓力,也讓我的留學夢更加踏實。


準備申請的過程中,留學家也會舉辦說明會,有寄件說明會、美簽說明會、行前說明會等等,這些說明會對第一次申請留學的人來說格外重要,每次說明會前,都會有服務員親自致電提醒我要去參加,每次聽完都覺得自己對留學又懂得更多了,而且Dexter也會來關心我有沒有任何問題,這點讓我感覺蠻溫馨的,另外,我常常臨時想到問題就立刻問Dexter,他隨時都會用熱心的語氣不厭其煩的替我解答。我的文件顧問也是如此,申請學校有些事情還是必須自己處理,而我只要覺得有困難的地方,文件顧問都會協助我解決,甚至會主動詢問我有困難的地方解決了沒,這讓我覺得留學家真是個專業又訓練有素的代辦,而Dexter也是個好顧問。


以我的經驗來說,留學家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讓我在眾多資訊中找到了確切的方向,也有了目標,並讓我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內完成所有需要的資料,寄出所有申請,在這邊我也想鼓勵所有想出國留學的大家,不管你的時間有多充裕或多倉促,留學家都能讓你更有信心,有了留學家的陪伴你一定能夠如期的完成申請,並獲得好結果,最後還是謝謝Dexter和文件顧問的陪伴與指導,也謝謝留學家讓我的夢想成真!   

             

  2013/07/03 H.Y.L.

錄取學校─

Drexel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Denver

University of Denver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