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從事兒童美語教學工作者,在教書多年後,到美國獲取英語教學證照,及到美國作定點深度旅遊,與在當地優閒地放空與發現異國文化的驚喜, 一直是我追求的人生大夢,而我的人生大夢之一,已經完美地實現了,我也順利拿到美國加州UCSD聖地牙哥大學,美語教學專業教師證照。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顧問- Fion和留學家優秀的留學遊學團隊。

我是在一年前開始積極展開我的遊學計畫。首先想到申請托福成績的門檻,於是到南陽街的一間出版社兼英語補習班,購買托福模題庫的書。回到家之後在題庫的後面封面,發現他們有代辦遊留學的服務。於是打電話預約見顧問。過幾天就懷著滿心喜悅與期待的心,專程從我住的桃園跑到台北的南陽街的這家xx補習班,詢問有關要如何申請到美國讀英語教學證照課程。沒想到我第一次打開美國探門之路,卻是被這家的櫃台人員的不友善態度,折損地有些失望的感覺。由於當時我還沒去考托福,還沒有英文入學成績文件,那家代辦櫃台人員一副”還沒有成績也沒準備好費用”,不想回答問題的態度”只冷冷地說”先去考托福或多益,再說! 而他們的顧問,只問我想去哪個學校唸? 我跟她說想去美國唸3個月英語教學證照課程。我問她大約有幾家大學,有這樣的課程? 她說”再打電話或e-mail 妳。結果我等了好幾天不見下文,打電話去問,只有櫃台人員接,我說等不到顧問電話。櫃檯人員就說顧問”非常忙”,我說”是否可幫我再預約顧問一次?’她竟說”再見一次顧問,諮詢費用是5000元”天啊!怎麼有這樣服務態度,如此差勁的代辦中心!!!而我的工作單位在那時需要我,也希望我再繼續教半年兒童英語,再出國讀書。於是我就把這讀書計畫先暫擱著。

大約半年前,我開始認真在網路上收集,有關良好的代辦中心資料。於是讓我找到了這家口碑好,真正專業、有耐心、迅速和服務態度非常好的留學代辦中心- 留學家。記得第一次走進留學家代辦中心,它的漂亮內部的專業門面設計,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前來歡迎的是顧問-Fion。她的親和力和友善態度,是我實現我的美夢的一顆定心丸。她給了我好幾家,有開英語教學專業教師證照課程的大學資料,並分析它們課程時間的長短與我的理想意願,終於幫我挑選符合我理想中的大學-美國加州UCSD聖地牙哥大學。並幫我挑了離學校僅10分鐘的風景優美校外宿舍。她並且給了我很多課程結束後,我可前去旅遊的地點建議。而要感謝的,還有留學家優秀的留學遊學團隊。她們按步就班地 ,有效率地請我準備必須的文件資料,並幫我很多填寫重要資料的大忙。而在有回文時馬上通知我,申請學校煩雜冗長的往返文件輸送和宿舍的安排,留學家’只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就辦到了。我不禁想”好壞代辦中心差別竟如此大!有些代辦中心,似乎只要你”準備好費用訂金”才要跟你談代辦”但留學家的顧問- Fion,卻像你的好朋友般,有耐心地不斷地提供寶貴的建議。

現在我已獲取美國加州UCSD聖地牙哥大學的證照,不僅遊遍聖地牙哥,並前去美國東部玩了好幾州-紐約、波士頓、賓州、費城,並到了加拿大的東部-多倫多、蒙特婁和魁北克。這短短三個多月時間,已完成了我的人生大夢之一。我覺得很值得,也因為我找對了留學代辦中心。我很願意推薦” 留學家,因為顧問的專業和整個留遊學的專業團隊,能讓有意深造的學子們,早日完成他們人生的美夢與計畫。不要再浪費寶貴時間,尋尋覓覓,去找合適優良的專業、親切與負責任的留學代辦中心了。因為它就在這裡
-留學家!!

2013/07/26 Helen Pan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美國度假 美國打工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