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只是當我真的確定要出國已經是大四下學期的事了,所以我很著急,同學們都大二大三就開始準備很多的考試,我什麼都還沒開始,那時候只知道要考TOEFL,其他什麼都不知道,經由介紹,知道了留學家,因為我在廈門讀書,我以為代辦只會跟我用email聯絡,沒想到Lena會直接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所有申請學校的過程,會需要準備的資料及考試等等,於是我確定了要跟留學家簽約,就開始了我的申請留學之路。

一開始要準備好多文件,從履歷表、推薦函等等前置作業以及後來申請學校所需要的讀書計畫和所有相關文件還有許許多多繁瑣的事情需要處理,如果是我自己弄,一定會覺得要用的文件資料很多,又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會用得亂七八糟,文件顧問都幫我安排好時間,我只要跟著行程表走就可以,Lena也會時時關心我的進度,他們真的很積極,可以讓我很清楚的知道每一步該怎麼做,以及未完成事項,很有效率又不複雜。每一份文件都會仔細幫我檢查,也會教我如何修改得更加完善,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可以不必擔心,只要專心準備考試就好,有了專業顧問的協助,加上跟著行程表準備資料,我的英文履歷表以及讀書計劃很快的就完成。

 

只要回台灣,Lena就會跟我約時間見面,我覺得自己是個問題很多的人,因為是第一次申請,很多事情我都會比較謹慎,每次只要有問題我就會寫信給Lena,即使不是她的上班時間,她都會很快地回覆我,每次打電給她或是跟她面談,她都會很認真很有耐心地解決我的問題,真的很謝謝Lena的幫助,在選學校方面給我很多的指導,有一次,我跟外籍老師視訊,Lena還幫我拍照記錄,我好驚訝,回到家收到她寄給我的照片,覺得她好貼心,Lena很專業,因為我除了美國還有申請英國的學校,她都能一一幫我解答及介紹我喜歡的適合我的學校,然後我覺得自己的情況比較特殊,因為個人因素,導致我後來無法去上秋季班的課,Lena除了要重新跟我介紹春季班的學校以及語言學校之外,還會幫我跟學校處理之前拿到錄取信,現在一切都很順利。

 

留學家有好多很棒的地方,有很多說明會幫助學生事先了解情況,比如簽證說明會,行前說明會等等,讓我在茫然中真的覺得受益很多,很多問題也都可以迎刃而解,而且大家一起參加說明會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因為有很多自己沒有想到的問題,其他同學提出來後,大家還可以一起討論,不僅如此,留學家還可以幫忙訂機票買電話卡等等,好多事情都讓原本毫無頭緒的我到現在讓我可以很安心的面對之後的行程,這段期間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顧問Lena,好多文件顧問及新竹留學家,我總是麻煩她們很多,感謝她們的幫助。

2013/10/6 T.Y.T. 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