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前總是會對外國有些憧憬,但是想的太多,收集和了解的資料太少,往往等到自己覺得想的差不多了,才發現又有新的問題又冒了出來,搞到最後時間拖了,但是進度卻沒有推進多少.....有鑑於此,才讓我興起找遊學代辦的念頭。

我算是一個很幸運的人!當初臨時決定要去美國來一段為期三個月的留學之旅,也快速的比較了一下各家的代辦中心,但發現各家代辦的專業知識並不是那麼的清楚和詳細,也因為我自己沒有做足太多功課導致我一度認為出不了國,但遇到留學家後,其實很多問題都快速的解決了!

一開始對於美國並不是十分的了解,而留學家卻可以精準的告訴我美國東西岸的分別和推薦的學校,並且能準確的告訴我當地的交通和自己去過的相關圖片,讓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不少,且由於我報名的時間比較晚,很多複雜的程序一時之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但是我的代辦卻總是可以很老練的告訴我每一個步驟和進度,這真的是讓人很心安的一件事。

住宿也是一個大問題!決定好學校之後,一時半刻也不知道住在哪裡比較好?哪裡的交通便利和安全,而且麻煩的是學校配合的宿舍也滿了。也好在留學家有提供配合的宿舍讓我參考!解決了我的一大問題!

 

在出國前的兩個月,每天都在煩心到底哪些資料沒準備,哪些東西要注意,這時候我真的才體認到代辦的重要,因為你會有很多問題想問,不管多瑣碎的問題都會那你神經很緊繃,小到當地天氣變化,大到學生簽證的申請。感覺每天都有很多新的問題冒出來,每天都想寫電子郵件詢問,但是我的代辦總是能在最快時間回復我的疑慮,讓我能夠加速完成一切我所需要的,這一份穩定和可靠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就連到美國之後,有幾次在國外遇到台灣人,有時會聽到他們說他們遇到住宿的問題,或者遇到語言學校的一些疑難雜症,而他們的代辦卻有點靠不住的甚至有點收錢完事的態度,都讓我自覺認為,自己很幸運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找到好的管道和好的代辦。

回國之後,這裡還會舉辦國外的研究所的申請講座,可以見到國外頂尖大學研究所的人員到場親自說明,親自解答我們想申請的一些疑難雜症,事後有不懂也可以再向自己的代辦做詢問,我真的覺得他們的萬能和專業真的是值得推薦!

在還沒自己跑完一些申請手續之前,我對於遊學的心態感覺應該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但是自己真的完完整整的走過一遍流程之後,覺得有些事還是要相信專業比較好!不僅疑難雜症可以快速獲得解答,也可以省下很多時間!更重要的是,如果在國外遇到一些重大的疑問或麻煩,還有管道可以快速的反應,總而言之,這次的遊學經驗讓我學了不少,也很謝謝由留學家給我的專業建議和諮詢,推薦我的代辦Fion給大家認識!希望能夠對想遊學的人幫上忙!

2013/12/5 王秉熏 Kaplan語言學校-美國紐約帝國大廈分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赴美遊學 美國遊學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