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赴美進行語文進修一直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除了藉由遠離母語的異國環境來精進自我英文能力外,同時更可體驗不同的風情文化及生活來豐富自我人生閱歷。在專科畢業後即投入職場,深刻感受到英文能力之重要性,於求職時也因受限自身英文能力而錯失許多機會,期間雖也曾自我學習與充實,但其效果畢竟有限,且每每聽到身邊的朋友描述出國遊學的經驗時,心中羨慕之情油然而生,為了不讓自己繼續後悔,決心實踐這個多年的夢想。

 
起初,原懷抱著獨立完成所有申辦手續的想法,想說可以藉此練習英文又可節省金費,但面對眾多的文件資料及繁瑣的申請流程時,對於仍在職的我產生極大的困擾,更因此耽誤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後來在網路上瀏覽了數家代辦中心網站並仔細比較過後,我選擇了留學家。

 
第一次到留學家,遊學顧問Fion便仔細的介紹美國各類語言中心,並依據我的需求提出合適的選擇及建議,因此很迅速的決定好欲前往之語文中心及日期。由於準備的時間相當短暫,Fion將所有申請流程一一講解過後,貼心提醒我預將各階段所需之文件資料先備妥以節省時間,避免因文件不全而延宕申請速度;第二次到留學家,提供申請語文中心所需之文件後,Fion立即協助申請,而同時我也請旅行社進行護照換發的工作,另我訝異的是,在I-20核發下來時我的新護照尚未換發完成;由於護照換發時間較長,感謝文件顧問Claire於換發完成後第一時間立即協助進行美國在台協會學生簽證申請及面談安排,另為了協助學生順利取得簽證,更貼心的舉辦了美簽說明會,會中告知各項注意事項並協助確認所需文件是否齊全。留學家不但節省了我許多的時間,更讓我可以在工作與遊學準備間遊刃有餘,以最短的時間完成各項申請準備工作,逐步往遊學夢邁進。所以我對留學家的評價是優質的!

 
細想進入職場雖已10多年,也有許多出國旅遊之經驗,但旅遊跟遊學畢竟不同,回想剛從學校畢業由南部上台北工作之初,因飲食習慣的不同造成嚴重水土不服的狀況,而美國是我未曾到過且全然陌生的國家,對於遊學時即將面對的陌生環境且無親朋好友可求助之狀況,心中的恐懼確實不少,從宿舍的水電瓦斯、寢具及洗衣等小細節,到銀行開戶、機票及購物等繁複問題滿是疑問,只好將這些疑問述諸文字,請顧問們替我解答,真的很感謝留學家顧問們,協助一一確認後回覆,其精準及快速的辦事效率著實令我佩服,我相信在留學家的協助下,必定能順利愉快的完成我的遊學夢,更相信跟我一樣懷抱遊學夢的您,留學家會是您遊學之路的最佳助手,就像一句經典的廣告詞「現在你相信我,以後你會相信留學家」。對留學家的服務評價再次肯定!

2014/03/28 TINA ELS Santa Barbara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