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被我夢寐以求的哥倫比亞大學錄取了!收到接受信的那刻真的如同在夢境般的令我難以置信,隨即而來是難以言喻的狂喜,原來我離我的夢想可以這麼接近。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父母能夠從我決定要開始申請之後一路支持陪伴我走過這整個過程,能夠在我考試遇到挫折申請遭遇不順的時候給我鼓勵打氣,當然最重要的是他們願意支援我讓我能夠圓這個出國讀書的夢想;再者,我也要感謝幫助我寫推薦信的三位學校老師:朱家齊老師、劉浩澧老師、李建德主任,他們願意在百忙中抽空幫我寫”這麼多封”推薦信以及給我許多很中肯的建議,這些協助都是能夠讓我推薦上哥倫比亞大學一個很重要的助力,沒有他們親筆寫下的推荐信我不認為我有這個機會能夠接觸到這個夢想;最後,當然是要感謝留學家代辦中心的Candy和Marian在我從一開始申請到最後寄件的全心全力協助,細數從一開始討論確定目標學校,留學家給我的完整的校際資料排名以及所需具備的東西,還有Candy在決定時專業精準的建議和判斷和最重要的一套我認為很完整有系統的申請SOP,都讓我覺得我並沒有將我的夢想交付給錯誤的人。

簡言之,一個朝代建立最難的部份是建立制度典章,一件事情開始最困難的部份是建立對這件事情的概念框架,而留學家給我最多的就是這個方面的協助,能夠對留學申請這件事情有最明確完整正確的了解和流程框架去一步步的執行進而接近完成我的夢想。另外,申請過程其中的甘苦不足為外人道,但我不得不再次感謝Candy和Marian,對於我各種無理的要求像是今天交代明天就要的急件、一次要通通寄出去的文件、半夜十二點發現托福成績有問題打電話要求Candy幫我打去美國問以及修改了無數次的讀書計畫等等,他們都能幫我完成並且順利的達到我的要求,我只能說我下次不會再犯了!再次感謝!

德川家康說:「幕府不是我一個人能夠建立的,以後天下的安定也需要你們來維持。」,表示一件事情的成功並不是只靠單一個人的努力就能夠達到,而是需要許多在成功者旁邊的人適時的給予協助,感謝留學家的各位能夠在我最需要協助的時候和最需要協助的地方幫助我。



董兆霖 June 25, 2008

長庚大學電機學系畢

錄取學校:

1. Columbia University

2.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