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到現在已經進入了倒數的日子了,回想當時剛到機場看到團員們的樣子,超興奮的!不過做好久的飛機,讓人又愛又恨!一到美國就先到要住的飯店,因為已經很晚就直接洗澡睡覺了,隔天有趣哈佛大學、昆西市集…等!

後來的尼加拉瓜大瀑布是重頭戲、大家都穿上藍色雨衣,超好玩的',排隊坐船,船慢慢開往瀑布附近,因為有水跟陽光,還出現彩虹超漂亮的。越來越接近瀑布,水就像下雨一樣的打再我們身上!大家都趕緊拿起相機捕捉最漂亮的畫面!
2012_fit-lena147
隔天去自然歷史博物館,讓我想到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畫面,所以很興奮,裡面真的是應有盡有,拍了很多照片,後來下午去時代廣場,真的很好逛!大家都開始花錢了,我也不例外,逛到腳很酸就跑去麥當勞了!真的是不太好吃!MM巧克力店超可愛的所以我買了很多東西。

自由女身在一個島上,我們排了好長的隊伍坐船,看到了自由女神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還有是艾莉絲島,後來去centry 21不太好逛,後來還有去很多地方:中央公園,古根漢博物館,MOMA,都很好逛!

開學也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很幸運英文在夏綠地老師的班,她的課都很好玩!下午的設計課學畫畫,認是布料,認識設計師…等等!

即將要回去了, 我真的捨不的這個地方~
這是一趟充實快樂的旅程。

2012_fit-lena1482012_fit-lena1462012_fit-lena1452012_fit-lena1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家FIT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