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出國遊學後,我和朋友就分頭開始尋找代辦,而我詢問到了留學家,並且遇到了Fion,她親切的開始幫我們比價紐約有名的學校,也幫我們分析怎樣的方法對我們比較省錢,對談給我的感覺也很好,我帶回了Fion給我們很多有用的資料,在我跟我朋友審慎的分析下我們選擇了留學家,而最後我們也決定了位在Manhattan的Embassy,之後一連串的文件往返,信件內容態度都很親切,有一些我不了解的問題寫信給他們,他們隔天也會作立即回應,整個過程都讓我很放心的感覺,還舉辦了行前說明會,讓我們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得到一種鎮定,行前說明會的內容也很詳盡,簡單明瞭,提醒了我們該注意的事項,避免我們到人生地不熟地方會吃虧或遇到壞事之類,真的很感謝留學家!


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終於到了紐約,Fion也在第一時間寄信給我們詢問近況,Embassy的環境真的如Fion跟我們說得一樣好,地理位置也十分方便,走幾步路就到地鐵站,很多景點也都是在學校附近,學校裡電子白板還是令我們最驚訝的部份,太先進了!我遇到的老師同學人也都很好,在課堂上,還是歐洲人會比較主動問問題,但老師還是會很有耐心的為大家講解,老師平常在上課用的辭彙也會用讓我們比較容易懂得,在這兩個月,我真的有名顯感覺的我的英文進步很多,尤其是在聽跟說的部份,現在變得比較敢說,老師說得東西大部份也都聽的懂,最令我開心的還是我交到各國的朋友,我們每個人都交換Facebook,下課之餘聊天也會用英文聊天,一方面瞭解對方國家文化一方面互相精進彼此的英文,可能有時候字彙對方不了解,但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解釋給對方,最後一個月中我們不幸的遇到了地震跟颶風,雖然對我們來說稀鬆平常,但這對紐約市民來說都是百年難得一見,Fion也有傳來貼心的問候,讓我們倍感窩心,整個旅程都還算平安順利,最後要回台灣時真的會很捨不得,期待下一次的紐約之旅,也要非常感謝留學家讓我們安心的遊學,就算在異鄉還是感覺有個後盾在罩著我們,謝謝留學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度假 留學 留學家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