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_fit-lena135

這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出國遊學,感覺很特別,一種是要去學習又好像是要去遊玩的感覺,確實如此,到美國後的前四天都是安排四處遊玩的行程,然後午晚餐也都很貼心的安排了中國菜餐廳。這四天留學家幫我們安排許多著名的景點,像是哈佛大學、尼加瓜拉大瀑布、葡萄酒酒莊等等之類的,尤其是去尼加瓜拉大瀑布的時候,那是我認為來這趟遊學時最值得回憶的地方,那壯觀的景色,和那大家一同被瀑布給淋濕的畫面,好玩又好笑,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而這四天行程小小的缺點大概就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坐車,有點可惜,然後希望能夠有更多類似尼加瓜拉大瀑布的行程,真的很特別!

這趟遊學又碰上了美國國慶日,真是幸運,雖然沒有實際去參與,但是在我們曼哈頓住的公寓頂樓卻能夠清楚的看到國慶的煙火,那長達將近十幾分鐘的煙火,真的是超漂亮的。

之後還去到了自由島和艾莉斯島,從小就從電視上聽過看過自由女神,但從沒想過真的會看到自由女神,還就站在自由女神的下面,真是太酷了。

2012_fit-lena1332012_fit-lena134
2012_fit-lena1382012_fit-lena127

2012_fit-lena139然後還有31教堂、古根漢博物館,然後還去了面積超級大的中央公園,中央公園也是個充滿美國風情的地方,裡面有許多的街頭藝人在表演,還有許多的人在這享受悠閒的時光,像是躺在草皮上曬太陽聊天,慢跑、散步等等之類的,這種景象實在很難在台灣看到,真的是很特別。

再來還有去MoMA博物館、自然歷史博物館,然後還有這趟遊學重點之一的地區Woodbury Commons,這應該是大家到美國之後就一直再期待的行程吧,大家應該都忍了很久,終於還是等到這一天,可以大開殺戒一番了。這裡真的是個可怕的地方,甚麼名牌店幾乎都有,而且這地方大到一個爆炸,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要把它逛完實在是很累,但大家還是逛得很盡興,也都滿載而歸。 

然後我們的領隊也很用心,幾乎每天都幫我們安排課後額外的自由參加行程,帶著我們四處跑四處吃喝玩樂,像是帶我們去吃了美國有名的杯子蛋糕,帶我們去走布魯克林大橋,去看從小聽到大卻沒看過的百老匯戲院,還有時代廣場,總之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感覺雖然這趟遊學只有短短的一個月,但是每天卻都是滿滿的行程,每天回家洗完澡躺著就睡著了,這真的有種莫名的充實感,而且來這邊讀書也沒有甚麼的壓力,卻又有學到東西,雖然可能學到的不是很深,但卻很有意義,而且每位老師都很關心每一位同學,也都很用心在教,真的能夠感覺到他們的真誠和美國人的一種熱情。

2012_fit-lena1292012_fit-lena136

2012_fit-lena137在美國給我印象很深的是他們大部分都很有禮貌,常常把Thank you和sorry掛在嘴邊,還有nice too see you、have a nice day等等的,總之他們大部分的人都真的很好相處,只可惜我的英文能力不夠好,不然我真的超想跟他們聊很多,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來這趟遊學之後,有了一個強烈的念頭,就是在下次出國之前一定要把英文學好,因為實在是覺得出國沒辦法和人溝通、交朋友是一件很痛苦跟失望的事情,像是有時候買個東西,問個東西都需要其他人的幫忙,或是有熱情的美國人要和你聊天時,我卻無法和人家溝通太多,實在覺得很可惜,也很對不起對方,所以我要學好英文!!這是我這趟遊學之後最大的想法與收穫。然後真的很謝謝我們的領隊Lena,真的很用心的陪著我們,幫我們處理的許多問題毫不拖泥帶水,讓我們感覺到像是有個爸媽在照顧我們又像個朋友一般的親切。

2012_fit-lena1322012_fit-lena131

歡迎到,獲得更多第一手資訊!

rss.png facebook.png youtube.png favicon[8].png twitter.png IconPlurk.gif icon_weibo.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家FIT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