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6ku

2011年的春天!只因為在facebook上看到同學想要去美國追尋她的夢想-遊學,我那時還不了解遊學的模式和流程.可是看著他的夢想,當時在上班的我不禁有點心動,約莫考慮了3秒,決定了我這次前往紐約遊學的旅程.
image002ku
一開始懵懵懂懂,第一次到美國對環境也不熟悉,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找相關資料,可是我們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我們找了留學家的代辦-Fion,他很熱心的幫助我們包括辦美簽,找學校,和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留學家很貼心的還辦了美簽說明會,和行前說明會,說明會的細心還搭配圖解使我更加明白,一切都讓我感到十分的用心,在申請學校過程中常會有很多瑣碎的問題,可是Fion都非常有耐心且有效率的幫我們解決所有的問題!!

甚至細心的幫我們印下紐約的地鐵圖和學校的相關位置,充分的幫我們做足了必需的功課!!!
image006ku


當我們踏上紐約這塊繁榮的城市後,課程的安排也很恰當,我們選擇了在曼哈頓的Embassy,在這短短的三個月中我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也感受到了各個文化的不同之處,課堂上每個學生都有機會發言和提問老師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有時老師也會與我們分享生活的經歷!

image018kuimage020kuimage004ku

我們課程的安排從早上到下午2點左右,所以我們有綽綽有餘的時間可以逛遍紐約的博物館和繁華的街道!!尤其不能錯過的洋基的比賽和時代廣場!!在紐約的三個月中我們遇到了颶風的來襲,我們的代辦Fion也不忘發mail提醒我們要注意安全,讓我們身處異鄉備受感動!!

image014kuimage008ku

這趟的遊學之旅之所以能夠如此順利都要感謝留學家的幫助!!
2011/10/18

image010kuimage012k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留學家 美國遊學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