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7IMG_3181

小時候,我擁有很多很多的夢想,我想要到全世界旅行,我想要吃遍全世界美食……,直到畢業後,進入了職場,我發現我還好多事情沒有完成,我努力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所以我辭職了,只因為我有一個未完成的夢想→走路到紐約。

當熱情來了,誰也擋不住,我很謝謝我的家人這麼支持我。所以我有機會成為大蘋果一員,從一開始得蒐集資料,積極,主動,直到認識了留學家的Fion,我才開始有了更確切的方向,Fion提供我幾個選擇,也與我分享每個地方的優缺點,我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既不會拘束,也很隨性,事實上我應該只有和Fion見過兩次面,但這兩次就足夠讓我信任她了, 最後,我選擇了紐約的Embassy 語言學校,只因為那時刻有折扣。

IMG_2530

我的課程是三個月的密集班課程,從早上的八點半到下午兩點,早上的課就好像台灣的主修課,下午就像是選修,我喜歡下午的課,因為那讓我認識更多的人,也讓我能夠有更多機會與世界各國的老師與同學交流。這些課不外乎是一些有趣的 Travel , business, movie, music, conversation……etc. 如果有時間,我其實滿建議可以上上課,在上課的時候,老師也許沒有想像專業,有些老師甚至很愛遲到,但我覺得應該是看自己用什麼方式在學習,和同學聊天也是一種學習,你可以學到他國的文化,他國的習俗還有他國的簡單語言囉。

 

IMG_3487IMG_2836

紐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這是我第三次到紐約,很多人對紐約的刻板印象大概是很多黑人,那裏很可怕之類的,但我不這麼認為,他們大多數倒是很冷漠。我還是喜歡台灣人的熱情多一點。IMG_3788

紐約的天空很美,每天的天空顏色都不盡相同,有淺藍,有淡藍,有深藍,有偏灰色,有深灰色,我很喜歡走在紐約的小巷,每一條小巷都是驚喜,我喜歡走不一樣的路,感受不同的空氣,接觸不一樣的人,抬頭看不一樣的天空。紐約是一個時尚地方,一年有兩次的Fashion Show,即使沒有Fashion Show, 紐約還是充滿著時尚的味道,紐約的第五大道是鼎鼎有名,全部有名的精品都會出現在那裏,如果有機會不仿可以進去繞繞,那是很不一樣的體驗。紐約也有很多的博物館,其中我最驚奇的大概是性博物館,性博物館裏面有很多A片,還有很多動物的生殖器官,都讓我吃驚,但用另一種角度來想,美國人的開放,得確在某些方面是值得鼓勵的。紐約的趣事,我想用三天兩夜都講不完,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時的每分每秒

IMG_3304IMG_3587

最後,我想要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因為有妳們的支持,你們的加油,我才會完成夢想。我也要謝謝妳們→親愛的留學家,謝謝妳協助我完成夢想

下一站的夢想,也正在起飛了…..

IMG_3823

Katrina Chen 2011/10/18 Embassy 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