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總要有個開頭,從小學生到大學生,別的科目贏不了別人,唯獨英文可以獨占鰲頭,一絲想要出國的念頭,就此萌芽…在大學三年級時,決定要去美國念書,不考台灣研究所,這是人生的一個轉捩點,要出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除了要有堅定的決心、財力支撐,還要準備托福考試、GRE,與一堆繁複的備審資料,問題是,一年後我就要入伍,成為國軍的一份子,我們都知道,軍人的生活是限制而約束的,沒有網路,只有短暫的假期,古時候,一名成功的君王,身邊一定有精明幹練的大臣,這時候,代辦中心就成了我出國的必備條件。

從Google找到留學家代辦,首先是留學家的網頁,給我一種安心感,覺得他們很有經驗,才會整理這麼多資料放在網路上,於是我決定親自去台北一趟,要一探究竟,來到館前路的本部,親切的櫃檯給了我一杯水,安排我先看一段影片,讓我發覺他們做事很有條理,影片結束後,我來到一間辦公室,有位年輕女性坐了下來,給了我一張名片,她是LENA,是我這一年來,一起奮鬥努力爭取學校錄取的伙伴。

一開始,LENA詳細地向我解說整個代辦的流程,並與我討論科系申請的方向,我喜歡乾脆,不喜歡拐彎抹角,LENA能夠用很簡潔的話語,道出一間學校的優點與缺點,分析我適不適合去念,讓我覺得跟她說話沒有壓力,而且可以得到很完整的資訊,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以e-mail來溝通,留學家十分地有效率,我收到的檔案都是經過規劃的,而且設計得很精美,透過活絡的交流,我的出國資料在短時間內,從雛型快速轉變為成熟,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原來,我只要專心準備考試就好,其他的,代辦比你有經驗多了,不需要多做擔心。

真的很感謝LENA,她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把問題說完,然後告訴我她會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在申請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個難題,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通知我上的是Summer program,意思是2012年6月要開學,可是我還沒退伍阿!所以我必須向學校申請延期,而且正式錄取文件(I-20)也遲遲沒有收到,最困難的是,學校辦公室的負責人十分忙碌,要聯絡上他真的不容易,好險,我有LENA幫我!她替我在台灣的深夜時間撥電話去美國,幫我確認問題已經被處理了,讓我可以安心的在軍中服兵役,要是沒有顧問幫我,我可能還要到處拜託家人朋友,請他們幫忙我追進度,可能忙的焦頭爛額也沒有結果。

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我還是會選擇找代辦中心,我還是會選擇留學家,並且找LENA幫我的忙,我相信這個團隊的能力,有它的價值,最近的一次機緣巧合,我來到留學家的新竹辦事處,LENA是新竹區的負責人,我想,一定是受老闆重用才會獨挑大樑,真的很感謝留學家,感謝LENA的照顧。

錄取學校─

SUNY-Stony Brook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2012/06/27 W.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