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一直都是我從小的夢想,到了大學,心中就已經計劃好要出國念碩士。但一直拖到大三下都結束了,才警覺到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像TOEFL或GMAT,查了網路上的資料後,發現資料太多太雜亂,也因為我想換科系,但對於國外的科系又懵懵懂懂,根本沒辦法開始著手。心裡慌亂之餘,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去了一趟美國,因而認識了在當地工作的台灣人,她跟我分享了她找留學家做代辦的經過,再經過和家人的商量下,我決定找代辦幫我搞定這一切。

當初我有先打電話到別家的代辦中心詢問,她們的回答非常匆促且直接跟我談到「申請幾間學校需要多少錢」,我當下感到非常不快,畢竟我都還沒問到我想要的答案,就跟我談錢的問題。隔一天,我打電話到留學家新竹分部,告知我的需求和問題,Angela非常親切且耐心的為我解答,並跟我約時間當面細談關於選科系的事。詳談的當天,Angela給了我很多建議和許多的資料,就算我當下還沒確定要找留學家當代辦,Angela還是不厭其煩的我回答我的任何問題,我覺得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這也讓我決定要選留學家和Angela來協助我進入國外研究所。

因為在找到Angela之前,我都還沒考過任何英文能力考試,這讓我非常緊張,深怕會來不及或趕不上學校的申請截止日。剛開始Angela一步一步的鼓勵我和支持我,並且在準備時程的安排上給我建議,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安。大四上的這段時間是辛苦的,包括準備TOEFL和GMAT,還有讀書計劃或個人自傳的撰寫,但是還好有留學家的幫忙,讓我不用煩惱申請學校這類煩雜的手續,包括線上申請和書面資料的處理。留學家非常的貼心,我永遠記得Angela對我說過的一句話,「妳就放心的去準備托福和GMAT考試吧」,這對時間非常緊迫的我來說像是服了一顆定心丸。準備過程中,Angela不只會提醒我一些文件的繳交期限,也會打電話關心我的讀書狀況,也會和我分享她以前出國念書的經驗。而我只要有任何問題,直接透過Angela和留學家就能徹底的了解,也不用慢慢地去網路上過濾資料。

慢慢地,隨著大四下的到來,考試、學校申請也告一個段落,學校也陸陸續續放榜。我很感謝有Angela的陪伴,且從不後悔選了留學家。顧問不只給你許多建議,縱使當我遇到挫折或是困難,她也會耐心的聽妳訴苦,並給我更多的支持和鼓勵;當我想放棄時,Angela總是能又讓我站起來,把我推往更好的國外大學。只要我和家人有一些申請上的問題或是爭吵時,我都會不自覺的說:「等我跟Angela討論過後再決定!」留學家的任何服務都讓我非常放心、貼心和用心,還會有許多的說明會或是與國外大學直接面談的機會,我不只依賴留學家,更從中學到許多東西,真誠地感謝及推薦留學家,讓我又邁進了一大步。

 

錄取學校: 英國LeedsNewcastleBirmingham

J.J.H. 2013/3/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留學 赴英留學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