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父母難為,不是要讓小孩不輸在起跑點,至少也要讓孩子們有增廣見聞與學習的機會。
因為我們希望錢花得有效果,所以希望找到的夏令營能是全美語,不希望有太多的華人,今年我們不想再麻煩美國的友人代辦孩子們暑假夏令營的活動,因為我們的要求也造成朋友的麻煩與壓力。 所以我們自己來處理,花了幾天在網路上google,發現留學家這家代辦中心不錯,網路上對他們的評價都是正面的。

在我看了新竹與台北地區數十家的代辦中心後,決定與留學家新竹辦事處聯絡。

憑良心說我是一個很囉唆,個性很急的人,第一次打電話去接電話的小姐可能被我嚇到了,所以趕忙請我等一下,將電話轉給另一位小姐,她接電話的第一句話是: 怎麼了? 當時我有一點氣結,但是也耐着性子重復了我的需要,這個小姐就是往後一直與我們聯繫的黃小姐LENA。

她首先向我明白表示夏令營這個部分,她需要再去瞭解一下,會儘快回覆我消息,於是我將e-mail address留給她以後便敬候回覆。

這裡要再提的一件事是: 我們其實希望能去參加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辦的CTY夏令營,黃小姐在大約三個小時候給我e-mail,給我ELS語言中心在美國三個地點辦的夏令營,同時也打電話與e-mail說明CTY的狀況,讓我們瞭解CTY是沒有機會了。

再來就是冗長的時間做考慮,提出問題,提出新的要求,因為我希望孩子是自願去參加夏令營,所以又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等待。

這個期間LENA除的應付我突發奇想的新問題,也跟我聊過她自己因為遊學進而在美國求學的經驗,我們的孩子們分別是11年級,10年級與9年級,將來都有申請美國大學的需要,我想將來需要相關協助的時候,也要來找LENA幫忙,最感到貼心的事LENA完全不讓我有壓力,不會緊迫盯人,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表現恰當的業務人員風格,也是我要誇獎的。

現在所有的事情都已經圓滿完成,真的覺得很開心,希望孩子們能有一個充實的暑假生活,或許明年還要再去噢! LENA又要麻煩妳了喲!
最後,我要說: 謝謝妳, LENA。

學生家長 Wendy W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美國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