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到留學家代辦之前,對於出國留學一事是毫無頭緒。後來在親友的介紹後找到了位於台北代辦處的留學家。因為家住高雄先前為了圖方便就在住家附近找留學代辦,但是所看到的顧問卻令我失望,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會被隨意賣去一間學校。後來親友聽說我在找新的代辦,就介紹我去留學家。

因為之前的經驗,所以在還未看到留學家之前我還是保持懷疑的態度。後來事實證明我的懷疑是多餘的。從留學家的接電話對答開始,到他們硬體給人的第一印象,留學家呈現出來的就如同他們的企業形象一樣---專業。除此之外,當一看見留學家,並不會覺得是一家補習班,因為很多代辦都和補習班結合,有時不禁會懷疑他們的對於代辦的專業能力。最重要的是,留學家把學生當顧客看待,這一點和其他許多的代辦是不一樣的。

在等待預約面見顧問的時間裡,留學家並沒有讓我在那裏枯等。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會提供資料讓我對於出國留學有初步的概念,並對於顧客可能會產生的疑問利用投影一一提出解答,光這一點就足以讓我對留學家有信心,因為這不是一般沒有多少代辦經驗的代辦中心能做到的。當我和顧問Candy 會談時,她總是能先一步地知道我的疑問,並提出解決。除此之外,令我喜歡留學家顧問團隊的原因是:會讓我有疑問。因為一個好的顧問會先清楚的解釋一切我們出國留學應該知道的事,之後我們才會知道問題在哪並提出疑問,然而有些代辦中心似乎很怕”學生”會有問題; 不然就是沒有清楚解釋,當學生有問題時又害怕回答。

後來因為在托福聽力一直沒有進步,因此Fion顧問在此一方面幫了我很大的忙。因為是自己要求想要增進聽力,因此在Candy及Fion的建議下,我去了ELS 在波士頓的語言學校修讀6個月。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不僅聽力進步,寫作是進步最多的,因此托福總分在這6個月內進步了20分到達91分。也因為如此,可以進到下一階段的代辦流程。這些經驗都歸功於留學家替我客製化、量身打造出來的決定有關。

在出國前,總會緊張第一天自己是否會在機場或是在當地迷路。這些問題早在存在我們腦海以前,留學家就先幫我們想好了。Fion甚至已將學校及宿舍周圍景觀及地圖列印出來。除此之外還有地鐵的路線圖也提供給我們並說明從學校到宿舍大約花費的時間。因此我們的顧問似乎確實去過我們即將要去的地方,因為我們在那邊遇到的問題顧問已事先提醒了。因此當在國外一個人遇到問題時也不會驚慌。總而言之,經過與留學家的顧問會談後,他們會知道我們都需求在哪,並客製化,因此每個人的留遊學經驗都是不同的,但是卻都是快樂的。

20103/09/23 G.Y.J. ELS/Bost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遊學 赴美遊學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