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遊學打工是大學以來的夢想,大學時,教授總建議學生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出國生活,不管是念書或打工都好,因為唯有把自己放到完全不同的文化環境下,才能夠打開視野,學習到不同的思維模式和文化習慣。從那時開始,我就把出國遊學打工的念頭放在心裡,一直到出社會工作了快兩年,雖然存款並沒有很多,但覺得可以開始蒐集遊學打工的資料了。起初是在網路上搜尋遊學打工的資料,看到許多關於代辦的介紹和心得文,原先考慮留學家和另一家代辦,但實際到兩家代辦所詢問資訊後,覺得留學家的規模和資源都較為仔細和豐富,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和藹,故最後選擇了留學家當出國遊學打工的諮詢者。

記得一開始其實不太清楚遊學打工有哪些方案可選擇,對於國家文化和消費高低也不甚清楚,後來第一次和我的諮詢顧問Fion面談後,Fion先對於我的需求和狀況進行了解,進而說明遊學打工有哪些不同方案和不同國家的差別,以及分享目前她接到的case狀況為何,除了有專業知識的說明、先前實際狀況的經驗分享,還有最重要的個人狀況分析。第一次面談後,我已經很清楚我的大概方向,也非常放心把遊學打工的申請流程交給留學家協助,因為留學家有一套非常清楚和有規畫的申請流程表,對於當時有一份忙碌工作的我來說,留學家在申請流程上真的給予了很大的協助和提醒,例如:申請學校文件、申請國際學生證和預訂機票等。

申請資料時,有時候會有等待許久卻遲遲沒收到學校回覆的情況,因為英文不太好,故也不清楚如何和學校接洽,那時候是直接寫信詢問我的代辦,留學家有很好的作業分工規畫,故會再請文件處理的專門人員協助寫信詢問,然後再回覆我目前的狀況,或者建議我應該進行哪些動作去確認資訊,回覆動作都非常有效率也非常親切。有些文件其實會有時間上的限制,例如收到申請證明後,在一定的時間內要進行體檢檢查,超過時間的話就要重新申請,對於第一次申請遊學打工的我是很陌生的,但我的諮詢顧問Fion都會事先給於貼心提醒,讓我不用過於擔心。所以我對留學家的評價是優質的!

最後,在準備出國的前半月,留學家也有準備出國前的說明會,說明出國前應該要準備哪些物品、哪些物品是禁止帶出國、有什麼樣的電聯方式和選擇方案、若遇突發狀況可用的基本英文等實用資訊,安撫了即將出國不安的心情。出國後,Fion還有貼心來信詢問是否一切安好,讓在國外的我感覺很溫馨。對於我來說,我覺得留學家是一個很好代辦諮詢所,除了具有專業知識可協助我選擇適當遊學方案,也擁有貼心和溫馨的服務人員。我願再一次證實留學家評價是極棒的!非常開心選擇留學家當我的諮詢顧問,讓這趟旅程順利又順心,也希望之後有類似計畫的人,也能找到一家適合的代辦諮詢家,完成這趟珍貴難得的旅程。

Polly Chen 2014/01/04 ILSC語言學校-加拿大溫哥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