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白天在上班,晚上還有在進修的上班族加學生。每天扮演兩個角色實在很忙,之前一直有個夢想,想要在暑假的時候出國遊學,但日子一天一天過,我一直都沒有開始準備出國遊學的事情,等我發現時,驚覺,離暑假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了。於是開始匆匆忙忙的上網找遊學代辦中心,找了幾間代辦中心後開始打電話詢問,詢問的代辦中心中有兩間位於台北,其中只有留學家是台北和新竹各有一的點。因為我人在新竹,打電話預約後,隔天就直接到新竹留學家代辦處洽詢。

我很幸運的遇到新竹的Angela和Lena, Angela非常的有耐心,細心,並且能力很強。很快速的回答所有困擾我的問題。而且談話下來,一點壓力也沒有,就像是朋友在問問題一樣,讓我覺得很親切。她一直都站在學生的立場,為我們著想。也不會強迫我們的抉擇,不會因為我出國的時間比其天學生短,就對我不理不睬。我非常相信我的直覺,於是很快的決定要請留學家幫忙我這次的遊學^^。而之前詢問的那兩間代辦中心,有一間寄完資料給我後,就完全沒有跟我聯絡過了,也許是覺得我出國的時間較短,於是不想理我,而另外一間代辦是說完要寄資料給我,我收了幾天的信都沒看到他的來信,反而是在我都已經要準備出國的前幾天打電話給我說,請問你還有要出國留學嗎???!!!我心裡覺得很好笑的跟他說,我過幾天就要出國了!!

因為我的時間有限,我只能遊學幾週的時間,於是Angela建議我選擇位於洛杉磯Hollywood附近的學校,這個地點非常的方便,下課後直接就能去好萊嗚大道逛街,走在路上就能看到好萊嗚的大型字樣,離環球影城只有十分鐘的地鐵,去拉斯維加斯也僅僅只要開車四個小時。我在這裡每天都認識不同國家的學生,十分有趣。我們學校一共有十五個以上國家的學生,有西班牙人,巴西人,法國人,瑞士人,波蘭,捷克,德國,義大利,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韓國等等等…每天都能與各個國家的人相處,並了解他們的文化,讓我非常喜歡這個環境。

對於留遊學,我似乎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己去研究,自己跟學校申請等等,因為現在的管道實在很方便,當然是透給專業的顧問協助和洽詢。之前看過一個朋友,不交給代辦中心幫忙,因此為了遊學的事情搞得頭昏眼花,最後還是放棄自己弄,而選擇了留學家。但我就沒有多花這一多段時間,所以這次的遊學,很順利的辦完,也很順利的出國了。留學家很棒的是,在出國前會有個行前說明會,在說明會前,顧問就幫忙每個學生準備好一袋一袋的資料,就連學校的offer letter下來了,也不用自己動手印,顧問都幫忙準備好好的,真的是很親切!!而且裡面還有一張光碟片,光碟裡包含了說明會的內容,讓你不會漏掉裡面的注意事項,很貼心吧^^

對於這次的遊學,我感到十分滿意!!!真的要好好的感謝留學家Angela顧問,以及Lena顧問的大力幫忙^^,出國留遊學,大家來選留學家就對了!!!

2013.02.01 Y. Y. Lin Kings 洛杉磯分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