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著留學夢的我,在當完兵後,上網找了無數間的代辦中心,最後來到了老字號的留學家並且遇到了超專業超親切的Candy顧問;也許很多人會說,申請英國學校自己研究就好,或是找免費的代辦,為什麼要多花錢請顧問呢?原本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聽過Candy顧問的介紹後,我才知道,免費的代辦只會幫助你填申請表格,以及連絡學校;找付費的代辦中心,專業的顧問會從旁協助你寫履歷表,讀書計畫(在校成績,英文考試分數,推薦信都是固定的,這時履歷表,讀書計畫就變得相當重要),還有有系統的選校(我沒聽過其他家代辦中心有這種服務的),並提供許多活動,像是安排與學校代表見面或行前說明會等等...開始申請流程後,我才知道許多小地方是一般人不會注意到的,從推薦信要注意的地方,到面對不同學校,學系製作不同的讀書計畫,甚至是個人資料的排版,都是有很多方法能讓這些東西變得更好的.

一開始在準備留學資料時,我的雅思還沒考過,所以每次去找Candy,Candy都會一直問我念的怎麼樣,也會提供其他學生念書的方法跟考試的經驗給我,這在我那時每天昏天暗地的準備雅思,給了很大的幫助跟鼓勵.在制定選擇申請學校以及科系時,我與Candy光是面對面討論就重複了3次以上,這還沒算上mail的往返討論,從學校排名,系排名,課程內容偏理論or實務,申請難度,甚至到地理位置以及天氣都在我們的討論範圍.除此之外,Candy在審核讀書計畫方面真的非常非常嚴格,我不知道被他退了幾次,討論了幾次,一直做修改,到最後才過關,我想這在我後來能順利申請到我想要的學校,有著不可或缺的功勞!由於我一口氣申請了20間學校,須處理的文件非常的多,在繳交申請文件時,文件顧問Evelyn真的幫了我很多忙,從妥善的翻譯跟處理一些學校臨時變化的事件,到最後超頻繁的跟學校信件往返,像是學校offer結果,宿舍申請狀況等等,如果沒有文件顧問的幫助,我想我應該會被國外學校的mail給淹沒吧.

在留學家申請學校的期間,除了申請學校的流程,我學到更多的是他們處理事情的方法,像是如何規定自己在有限時間內完成該做的工作,怎麼處理突發狀況,同一時間內要如何有系統的處理大量的工作等等…這些東西都是留學家長期幫助許多有著留,遊學夢的學生所累積的寶物,所以我很慶幸自己能找到一個這麼合適的代辦中心.

寫這篇心得時,我已經參加過了行前說明會,其他像機票,宿舍,以及需要的文件都處理好了,等待了一年,現在終於要繼續前進自己的夢想了,我真的很感謝Candy顧問對我的幫助,印象中過年期間剛好是國外學校開始回我mail的時候,那時我手忙腳亂,在非officetime我還繼續簡訊,打電話向Candy顧問求救,他也都盡快在第一時間回我,真的是揪感心;還有Evelyn文件顧問,永遠是我最強大的靠山,讓我不會對一大堆mail手足無措.真的很高興我完成了所有的申請工作並且拿到想要的offer,謝謝你們!

H.Y.C.
申請MSc in Finance
錄取學校 : 1. U of Manchester
3. U. of Warwick
2. St. Andrews
3. U of Birmingham
4. Loughborough U
5. U of Southampt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美國度假 美國打工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