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就立定了出國念書的計畫,並在大四上托福課中,經由同學的介紹認識到留學家,畢竟美國學校有四千多家,對一個考生來說,實在是難以負荷如此龐大的負擔,在同學的推薦下,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申請到理想大學的機會¬,就是選擇留學家。

很榮幸的,在新竹的分部由ANGELA為我服務,在剛開始介紹的階段,就發現她是一位極具耐心的顧問,儘管還沒決定選擇留學家,還是一一介紹,並初步分析我的情況,並以她的經驗,給我最客觀的建議,甚至我們就像朋友一樣,不侷限於留學相關問題。ANGELA也會主動關心我的近況等等…讓我決定就是她了!對於申請研究所還懵懵懂懂的我來說,常常會提出很多複雜、而麻煩的問題,像是眾多學校的比較等等,而ANGELA都會在第一時間回覆我的電子郵件,並對我的問題作一一的解說及回答。而她也在我常常不知道自己方向的時候,即時給予援助,讓我在申請的路上更順利。

另外,藉由留學家專業的分門別類,我可以在我想要的金融領域上選擇自己的理想學校,在既定的托福成績及在校成績考量下,做最有效的分析及學校篩選。並利用以往申請該校的經驗,讓我對申請的學校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不僅僅是學術範圍,甚至是周遭環境,生活機能等等。畢竟所在地包含了各式各樣的生活情境,能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環境進修,相信也是事半功倍的開始。

在繁複的文件準備過程中,楊顧問也提供我相當多的幫助,例如讀書計畫等等,儘管是支微末節的小地方都不放過,讓我更加覺得有一個好的顧問是件很幸福的事,反反覆覆修改了快一個月,加上學校老師的推薦信等等,經過密切的討論及往來,終於完成令自己滿意的被審資料,任何一處都是經過反覆構思修改之後的結晶。事實證明,一個強而有力的團隊絕對比孤軍奮戰來的有力量。

在漫長的等待中,順利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大學,但由於托福成績未達標準而被學校要求重新考試。正在為是否應該直接申請國外語言學校就讀或是留在台灣準備托福的問題困擾不已時,ANGELA幫我分析的各項情況的優缺點,讓我更能了解每種情況,而馬上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畢竟九月就要入學的我,這半年對我來說是非常的緊迫,必須做最有效率的時間分配,要不然所有的努力將功虧一簣。

最後,留學家最貼心的是在申請上學校之後,還會幫學生安排簽證事宜,申請國外學校宿舍等,甚至可以代訂機票,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跳上飛機,開始我們的新生活,有了ANGELA的幫忙,讓曾經害怕擔憂的我,申請到了一間自己的理想學校,感謝ANGELA的協助,也感謝所有留學家曾經幫助過我的其他顧問們,謝謝你們!

錄取學校: Boston University
原杰 2013/4/22

arrow
arrow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