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由於台灣環境不太適合我未來發展,並且在家庭環境還允許的情況下,決定要在畢業、當完兵後前往美國繼續深造。但當我退伍後,我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任何頭緒,只知道要準備托福,以及尋找想要的學校。經過一連串摸索之後,發現自己實在是沒辦法同時準備考試跟準備龐大的申請文件,也因此,我決定找代辦來幫我處理考試以外的事宜。

當時我有稍為Google一下坊間代辦的評價,發現"留學家"普遍評價十分不錯,對於學生可以說是百般幫忙,甚至有時候是學生要求動作不要太快,跟不上。有了Google大神的加持,加上剛好新竹又有分部,我決定去"留學家"問問看相關事宜。經過一連串諮詢以及考慮後,覺得是個值得信任的代辦,於是就在隔天簽約處理後續事宜。

代辦初期,Angela顧問寄給了我一些很制式的表格做填寫,邊填邊有點疑惑:這些真的能幫助我什麼嗎? 但過了約莫1個星期左右,我看到我的初版RESUME時,整個嚇到,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的專業,而且一些小細節(例如:排版)也是十分講究,看起來就是一份很賞心悅目的RESUME。經過這次之後,我對"留學家"的信心大增,之後也在顧問"Angela"的輔助之下,一一的將學校需要的申請文件備妥、寄出,期間對於學校申請需求的疑問 (例如:TOEFL成績要求),Angela也幫助我擬信做詢問。

到了準備要線上submit出去,並且寄件之前,留學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網路申請說明會,告訴我們該注意什麼、哪些事情要做最後的double check,並且協助我們,將我們所有已準備好的資料做整合、包裝、寄出。寄出後,我的顧問Angela也一直幫我向學校詢問申請&文件運送進度,以避免文件在空運途中發生了什麼意外,十分貼心。同時間,由於我是選擇設計相關科系,漂亮的作品集也是審查的重點之一,留學家也很貼心的提供作品集顧問的諮詢服務,經過Angela幫忙預約,很快的得到作品集顧問的意見以及修改方向,讓我的作品集更上一層樓.

另外,我申請的科系還要求要interview,聽到時我實在是非常害怕,完全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或是會遇到什麼突發狀況,好在留學家也有面試顧問的服務,讓我至少對老外想知道的事情有基本的瞭解,並且針對問題去做預測與處理,真的是十分的有用.

在等待放榜期間,也是我最難熬的日子,雖然有得到一些學校的offer letter,但同時也有收到rejection。對於這些拒絕我的學校,Angela也主動幫助我詢問校方拒絕的原因,並且詢問是否有補救的方式,真的是設想周到。整體來說,這次代辦讓我十分滿意。從最初選校開始、中間的準備文件、以及事後的處理,都非常到位,更重要的是,我順利的申請上我最想讀的學校:NYU,讓我花這一年做準備不是浪費時間,太讚了~。

錄取學校 : New York University (Game Design)
陳善群 2013/4/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留學 美國遊學 美國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