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加強英文的能力,所以原本就有在計畫出國留學。在多方比較的很多代辦後,最後選擇了新竹留學家的Angela作為我的代辦。原因不外乎Angela的服務很積極,很有耐心,也會保障學生的權益。

在過程中,我少說猶豫了四五家語言學校,Angela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和我確認,也一一回覆我想看報價單的要求,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煩,但Angela依然很有耐心的回覆我,並跟我討論。而經過了反覆的討論之後,我也選擇了最適合我的語言學校—Kaplan。

國際學生證部分。當時我運氣很好的買到了一張便宜的學生機票,但是我沒有國際學生證,而學生機票要開票的話,需要看國際學生證才能開票,而且開票的時間非常趕,只有兩天的時間你就要開票,不然就算放棄的這張票。這張學生機票和其他的機票,少說相差了六千元,我說什麼都要把它買下來,於是我緊急的打給我的代辦Angela,問問看她有什麼辦法。當天禮拜六,Angela還在她的工作岡位上她馬上幫我聯絡了台北的公司,說可以馬上幫我辦一張。這張國際學生證原本需要三天的工作天,但在Angela的聯絡下,當天國際學生證就下來了,而我也因此順利的買到了這張票。

簽證說明會部分,本來簽證說明會是要在台北辦的,但因為我人在新竹,去台北並不方便,Angela在收到消息之後,就主動打電話來詢問,是否需要換時間和地點,真是問得太好了,因為原本說明會的時間和地點我根本就不能配合,因此我就和Angela另外約了時間,而Angela也幫我開了一場個人的VIP說明會。過程非常的詳盡清楚,也幫我列了一張要帶的東西的列表,讓我不會漏東漏西。而辦簽證的時間也是,原本排的簽證時間我也不能配合,也是Angela細心的幫我改了排簽證的時間,我才可以順利的拿到簽證。

而寄宿家庭部分,雖然我現在還沒去,但因為我是個資工系的學生,對於網路有極大的需求。但原本的寄宿家庭,好像沒有辦法保證有網路,因為我選的那間語言學校,就只能選能不能抽菸,有沒有寵物,小孩子…等等。就是不能選網路,對於這一點Angela不但主動告知了其不確定性,也非常有誠意的寫信去給該間語言學校,去確定是否有網路的事宜,後來,雖然我現在還沒出發,但Angela已經給了我一定會有網路的承諾,態度非常的積極而且可靠。

另外Angela也會站在學生的角度為學生著想,雖然語言學校都會提供機場接送的服務,但說實在的,機場接送的服務實在所費不斐,一趟要160美金,相當於台幣4800,若非必要,真的很不想付給她。而因此Angela也幫我訂了機場巴士,上我省了不少錢。

以上林林總總說了那麼說,終歸一句話,我覺得Angela的服務確實很不錯,會替學生著想,有耐心,又很積極,我推薦我的代辦—新竹留學家Angela。

學生 H.Y.J. Kaplan 西雅圖 2012.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