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是演藝圈裡星二代的奇葩,從小在鎂光燈下長大,在演藝圈沒任何作品,沒拍戲、沒發歌甚至沒主持,這年來卻活動接不完,她笑說:「我的光環是父母給的,大家因為他們才認識我,我已經習慣了。」

歐陽妮妮是歐陽家的大女兒,至今還在念書,從在舊衣口袋裡找到兩百元發現小確幸大紅至今,已接了超過20場活動,昨出席運動品牌活動,她說即將考托福赴美國念大學,在這之前,只要有空就幫老爸歐陽龍跑跑行程輔選,但若托福成功過關,她將赴費城念4年大學。

歐陽家除了歐陽龍,從傅娟、妮妮、娜娜和娣娣,全員都在美國,獨留歐陽龍一人獨居台灣,而且一別就是多年,會不會太過殘忍?她突然眼眶泛紅說:「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把狗狗帶到美國,我很想狗狗陪我一起生活,但帶走牠,爸爸會剩下一個人,更沒人作伴。」她面貌清秀,身材姣好,今年18歲了至今沒交過男友,她笑說:「在台灣的生活圈太小,也許到了美國會認識更多人,到時再看看有沒有機會談場戀愛。」

文章轉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u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